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不负希望,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8-12-10 13:49:00浏览次数:

    进入大学已经一年多了,在这段时间中经历了不少锻炼和磨砺,我也从中学习到了很多。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快一年多的美好的大学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进昨日。

    大二这学期开始,面临的还有身份的转变,不再是团委办公室的干事了,而是成为了团委办公室的主任。这学期除了不断提升自己,我还要带领着团办新干事走完接下来一年的路。新学期刚开学,经过了提交申请表,初试,复试,试用期直至换届大会,团委办公室的新鲜血液终于确定了下来。六名新干事,各有所长,精神饱满,我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也一定能够有出色表现。


工作中的团委办公室

    在不久前圆满结束的表彰暨换届大会中,我们团委办公室负责的是打印证书和聘书。我提前带领两名新干事去学习如何打印,在打印过程中由于初次尝试难免会有错误存在,但好在干事们的学习能力很强,在纠正过后,便按部就班的完成了这一工程量略大的任务。

    且在换届大会结束后,我们部门仍然坚持在前线,重新核对证书与聘书,并且仔细分类。勤恳的工作态度得到了主席团的肯定,这是最值得我骄傲的地方。


    我相信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我不仅会成就更好的自己,更加会带领团委办公室勇往直前,让原本平凡的大学生活充满希望,为外国语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张易阳  编辑:罗婉莹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上一篇:党课感悟 
  • 下一篇:新学期,新气象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