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委办公室
团委办公室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始终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发挥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结合青年特点,不断发挥并始终肩负着:政治教育引导青年、先进思想塑造青年、团结群众凝聚青年的作用与责任。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担负着服务学校发展建设、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工作任务,注重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创新工作方法,牢牢把握思想政治引领这一核心任务,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学生成才,并不断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实践能力锻炼以及团的自身建设方面积极努力。

在工作过程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原则,积极培育、弘扬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开展与学生谈心谈话的工作,拉近与学生的距离,了解学生的生活状态,积极解决学生在生活中、学习中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同时,思想导师始终坚持发挥“六师”的作用,树立良好的形象和气质,向学生展现积极乐观、热爱生活、不怕吃苦,追求进步的精神面貌,发挥对学生潜移默化的影响。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不断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提高团员政治素质,把团的工作与德育教育有机结合,发挥团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服务意识,促进共青团健康发展。团委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完善队伍配置,构建了由学生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组成的学生组织,从社会需求出发,多维角度培养学生干部学会自主完成,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提高的主动性、积极性,并严格学生干部管理,充分发挥其先进性及模范作用,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团学组织展开丰富多彩的活动,如:辩论赛、“外研社”演讲比赛、戏剧社、青年志愿者项目等活动,并定期邀请优秀校友和在校生进行学业典范,典型事例,优秀事迹,就创业经验等公益宣讲活动,为构建第二课堂培养提供了有利保证,打造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文化生活。

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外国语学院团委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围绕团中央、团省委、学校党委、校团委总体发展战略,紧紧把握时代发展方向,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