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新学期,新气象
发布时间:2018-12-10 13:54:00浏览次数:

    11月8日,中午十二点。我院所有积极分子和党员在书知楼一楼1107召开支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我院的学生党支部书记林玫、组织委员曹添、宣传委员王艳琴和2017级思想导师。


大会伊始

    此次会议是本学期召开的第一次党支部大会,大家都穿上白下黑的正装,严肃对待这次会议。会议分为几项,此次会议主要介绍和选举了四位积极分子,积极分子向大家介绍和宣读了自己的情况。会议中王艳琴老师和王磊老师分别对几位积极分子情况进行意见发表。最后大家举手表决对几位积极分子的赞成与否,最终几位积极分子成功确定为积极分子,成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员。
    在会议的末尾,林玫老师对我们积极分子和党员的表现进行评价,并且激励我们要更加努力才行。曹添老师对我们的发展流程进行了一个详细地讲述,让我们更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任务和责任。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会议,我更加清晰地感受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下个月就要实习了,我要认真做好计划工作,争取做更好的自己。


图/文:张琳  编辑:罗婉莹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上一篇:不负希望,砥砺前行 
  • 下一篇:党在心中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