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第二课堂
Freetalk工作室---大学英语四级通关秘籍
发布时间:2021-04-09 19:23:00浏览次数:

   4月7日晚上19:00,我们又一次迎来了Freetalk工作室的活动,主题: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攻略。活动中,Judy老师向大家传授了有关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应考攻略和答题技巧,让在座的同学对于四级考试不再纠结迷茫,更多了一份了解和把握。



   活动伊始,Judy老师向大家分析讲解了参加四级考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于英语专业的学生来说,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证书是在意外发生后让自己不至于陷入绝境的底牌!同时,对于其他专业的同学来说,大学英语四级证书是在未来提升自己竞争力必不可少的工具。紧接着,迎来了大家倍受欢迎的互动环节,Judy同已经参加过四级考试的学长学姐进行对话,并向大家分享在考试的过程中应如何调节心态,如何进行实际分配,并且针对四级的具体题型和做题技巧,什么才是合理的答题顺序等,进行剖析和讨论。


   活动过程中,Judy就着四级的题型向大家讲授做各个题型时应注意的细节和备考时训练各题型的方法。对于阅读题,同学们可以采用计时训练的方法来提高做题的效率;对于写作,同学们则可以采取背模板、范文和经典句型,通过找成绩好的同学和老师批改等方法来提高写作质量。


   当然,除了对于大学英语四级的考试技巧外,Judy老师还一如既往讲述了很多能引起大家思考和共鸣的话题,关于交友,关于情绪控制,关于生活……总而言之,在每一场活动中,同学们都能愉快的收获了各自想要获得的,或是知识抑或是别的。


   上图为Freetalk工作室8-11周活动预告,看看你的档期,轻松的英文互动,还等什么,赶快加入吧。


   最后,大家如果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有什么疑惑,欢迎大家加入Judy老师的大家庭。欢迎大家扫描上方二维码,双击不迷路,快快加入我们吧。


图/文:王楠欣 付鹃   编辑:高欣倩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