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第二课堂
Freetalk工作室学习能力---学习能力的培养
发布时间:2021-04-11 14:54:00浏览次数:

   清明过后的三亚气温逐渐升高,可是这完全没有影响到同学们参加FreeTalk的热情,或许正是这一份求学心切的渴望能够为自己的心灵带来一丝清凉。4月8日下午四点,来自不同学院的的同学们准时参加了由FreeTalk工作室的付鹃老师举办的有关学习能力培养的讲座。


   付老师首先给我们讲了几个故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了我们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也印证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学习。俗话说,饭可以一日不吃,觉可以一晚不睡,书不可以一日不读。学习对于我们这个阶段的人来说是最重要的,我们要珍惜在学校学习的日子,我们在学习过程中留下的记忆足以让我们珍藏一辈子。讲座进行到一半时,付鹃老师采用让同学们翻译或是朗读屏幕上的句子的方式与全场进行互动,同学们积极配合,整个氛围轻松且活跃。


   在讲座即将结束时,付鹃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朗读有关学习的名言警句,同时纠正同学们的发音,并对所有人进行了语重心长的教导,她告诉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停止和放弃学习,学习是给我们美好的未来打基础。就这样,在蝉鸣与树叶沙沙的交替声中愉快地结束了本次活动。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为了变成自己喜欢的那个样子,请一定不要放弃学习!


图/文:粟舜渝   编辑:高欣倩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