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召开外籍英语教师教学事务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09:37:00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在书知楼1105举行了专门针对外籍教师的教学事务说明会, 旨在明确外籍英语教师在教学活动的责任和程序, 并就个人在教学活动遇到的相关困惑进行答疑, 以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和效率, 有效推动三度建设的全面开展。

院长助理曹昆老师就教学规范和流程为外籍教师进行详细说明

本次说明会由院长助理曹昆老师发起并主持, 出席说明会的有外籍教师负责人吴淑珍老师、全体外籍英语教师及全体合作教师。

吴淑珍老师就相关事宜进行补充说明

会上首先由吴淑珍老师向全体与会教师分发重要教学文档的英文版范本, 并由曹昆老师就教案首页、正文、期末考核方案、考核方式以及字数要求和课堂授课要求等重要内容作针对性的深入说明, 确保外籍教师们真正理解教学规范、流程及时间节点。

整个说明会持续一个半小时, 期间曹老师时不时地对外教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外教们纷纷点头表示理解。整个说明会在轻松愉悦、自由交流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为此次旨在提升教学质量、严格教学规范的学院专项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