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建设系列活动之四——大创项目申报、指导和结项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09:33:00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三点,为有效提升全体专业教师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及结项相关事宜的认识,进一步提高申报和结项效率,英语专业特别邀请日语专业副主任赵婷副教授为专业全体教师介绍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具体申报流程、指导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以及结项前准备工作。

作为具备丰富的创新创业项目指导经验并直接指导过国家级大创项目的资深指导教师,赵婷副教授首先介绍了大创项目的各个环节,解释了创新项目和创业项目的区别,然后用自己指导过的国家级项目为例,逐条为大家一一剖析了准备结项材料时应注意的事项,并就指导学生发表论文应规避的误区和学校关于经费报销的相关规定和操作细节进行了深入说明,提醒大家在积极申报大创项目的同时,也要科学指导并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以便顺利结项。

专业教师在认真倾听赵教授的经验分享

此次大创项目经验分享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与会专业教师给予了十分积极的反馈,纷纷表示茅塞顿开,很多以前不甚了然的问题一下子有了答案,大大增强了她们成功申报大创项目乃至顺利结项的信心。


图:马书红  文:钱堃  审核:潘红 编辑:李艳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