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提升自我-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30 23:49:00浏览次数:

    12月12日,我院党支部于南区1106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参会人员有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林玫、宣传委员王艳琴、2017级思想导师王磊以及学生党员同志等。


大会第五项

    作为转正的日子,我今天很激动很开心,我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已经很久了,两年的坚持和努力,今日终于转为一名正式的中共党员,内心的自豪与澎湃之情不禁油然而生。
    在过去的这一年里,我针对入党时党员同志给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正视个人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改正。同时也注意保持并发展自己的长处和优势,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在平时的生活中,我处处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言行,党员该做的就必须做而且要做好,党员不该做的坚决不做并且要抵制。
    可以说跟一年前的自己相比,我更加成熟了,党性更强了。但是,我离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还有一定距离,还存在一些缺点需要克服。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在党组织的关怀下,在各位党组成员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积累经验,提高自身素质,会使自己真正成为一个能经受任何考验的共产党员。


图/文:张玉艳  编辑:林才人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