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勿忘初心——改革开放40周年
发布时间:2018-12-30 23:36:00浏览次数:

    12月18日,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我院院长唐蔚明女士、党总支书记杜志明教授、副院长王宏海、院长助理曹昆女士到场观看,集体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与会人员观看直播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收听观看了改革先锋称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奖名单。在改革开放大潮中涌现出来的佼佼者,40年以来奋斗在各个领域的优秀代表。用自身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感召我们要增强自信自觉,坚持奋斗实干,实践推动改革。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话语铿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激励着我们新青年壮志满怀,斗志昂扬!
直播结束后,杜志明教授同与会成员简述了中国从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号召我们积极学习改革先锋优秀事迹。

    在改革的浪潮中我们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汲取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勇于担当改革开放的开拓者,积极投身于改革开放中去。



图/文:戎艺  编辑:林才人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