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宠辱不惊-起模范作用
发布时间:2018-12-30 13:13:00浏览次数:

    12月12日,我院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于南区1106召开了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林玫、宣传委员王艳琴以及2017级思想导师王磊共同主持。


大会进行时

    本次会议旨在发展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和发展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了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的程序与要求。会上,各位发展对象都讲述了个人学习和生活情况,汇报近况,并对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也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和入党意愿,端正了个人的入党动机,保证在日常生活中严格加强自我要求,坚持为人民服务,把党的思想融汇贯穿到实践中去,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并宣誓在日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积极进取,学会经常反省自己,思考自身,以至更好地汲取教训和经验,更好地完善自己、升华自己的思想。表达出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和对党的向往与忠诚。


会议尾声

    会议尾声 ,王艳琴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预备党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鼓励并支持每位发展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我也将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我也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图/文:朱琳  编辑:林才人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