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党旗飘飘,志在燃烧
发布时间:2018-12-10 14:00:00浏览次数:

    随着新学年的到来,我院又一次迎来了庄严而隆重的支部党员大会即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确立大会。我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林玫、组织委员曹添、学业指导老师朱琳出席本次大会,我院所有积极分子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党支部书记林玫 发言

    首先,由林玫老师担任主持人并做开会讲话,详细介绍了我院党务工作的具体开展及安排事宜,尤其着重强调本次大学生党校活动的内容,观看视频及撰写思想汇报的相关工作安排。


团支书发言

    其次是进入新一批积极分子的确定大会。紧接着,团支书向大会综述候选人情况、组织部宣读支部民意调查情况、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宣读表决决议以及确立后的积极分子进行个人发言等项目如期进行,顺利地推选了四名新任的入党积极分子。


组织委员曹添 发言

    最后,由曹添老师为在场的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做入党流程的讲解,讲解过程细致入微,反复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流程材料必须要精确无误,流程手到擒来,重要的时间点熟记下来。另外,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也必须要对现实的问题有基本的分辨能力,不能一味被随意的社会舆论倒戈,要学会站稳自己的立场,说正确的话,转变舆论的巨大危害,做一些力所能及的积极的事情。
    又是一年新学期,党旗飘飘,飘进三亚的暖阳,飘进我们的心里,我们要至始至终,昂起斗志,早日真正地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图/文:伍倩岚  编辑:罗婉莹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