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党在心中
发布时间:2018-12-10 13:56:00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大会在1107庄严召开,我以一名热爱党、积极入党的党员积极分子光荣地参加了本次的党支部大会。


组织委员曹添 发言

    会上,首先宣布确立了本次进一步发展的党员积极分子,他们都是优秀的大学生、优秀的学生干部,更是我要学习的榜样。其次,会上对本学期学院党务工作的具体安排与开展做了详细介绍,让我感觉自己离党又近了一步,更加增强了我入党的强烈愿望,增加了我前进的动力,明确了我努力的方向和目标。最后,针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的入党流程的讲解与重申,这繁杂但是严谨、一丝不苟的流程,使党在我心中更加神圣和庄严,心底里激起一股莫名的荣耀感,我想,这就是中国共产党的力量!


团支书 发言

    这不禁激起我对自我的反思。党员干部要成长,需要在时间中沉淀思想、丰富经历,也需要组织培养“塑型”,但最为基础的还是加强自我“修炼”,练就一身干事创业的“硬本领”。当前,党内正在开展“两学一做”,党员干部要紧扣要求,认真学,主动做,坚持修德、修能、修行,打下成长成才的“根基”,在学与做中全面提升自我。

    所以,我要把党时刻放在心中,在行动中向党靠齐!


图/文:谢辉  编辑:罗婉莹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