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党员积极分子专辑】坚定信念,志存高远
发布时间:2017-11-25 13:38:00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深入了解党和国家最新的发展动态,我院于10月18日下午2点进行了十九大开幕式的观看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党总书记杜志明、团委副书记林玫、14级思想导师曹添、17级思想导师王磊和部分大学英语教师,以及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杜志明党总支部书记讲话)


(同学们认真记录)

  十九大是我们党、我们国家翻开的崭新一页,它的召开,说明了我们国家进入了一个新时代,形成了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了新目标—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在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后,我院俄语1601班的入党积极分子朱超宇同学感触颇深,特别是十九大对当代青年的影响。

  朱超宇同志认为:大会的主题中有两个词,一个是不忘初心,另一个是牢记使命。初心,就是第一次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时,想要加入这个光荣且先进的集体,并为国家和人民奉献的初心。使命,不仅是党员的使命,更是当代青年的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担当起的历史使命,珍惜前人创造的良好生活环境,不断努力奋斗,认真学习技能本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因为这是一个奋斗就会有希望,拼搏就能实现梦想的时代。这是一个前景无比广阔,但需要付出艰苦努力才能获取胜利的时代。这是一个青年可以大有作为的时代,要明确自身定位和方向,勇敢地承担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投身我国新时代的伟大建设,不断努力,认真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前景可待,未来可期。用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来总结就是:“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提,民族就有希望。”

图/文:朱超宇  编辑:韩雪影  审核:林玫  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