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党员积极分子专辑】合理规划,备战职场
发布时间:2017-11-25 13:44:00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9:00,为服务即将就业的2018届毕业生,也为在校生创造应聘实战环境、营造积极求职氛围,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与三亚学院联合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2018届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于风雨球场隆重举办旨在以此为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为丰富优质的就业实习岗位,更好地帮助就业、指导就业和促进就业。我院党总支书记杜志明教授和2014级思想导师曹添参与此次洽谈会。


(指导毕业生简历)

  洽谈会伊始,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海萍教授发言。她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此次双选会为应届毕业生搭建了一个与企业直接对话的平台,很好地促进与他们的交流,希望学子能珍惜此次机会。管理学院院长王丹指出,此次就业供需洽谈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双向选择平台,推动了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工作目标。校外企业代表三亚麦当劳总经理周永宜先生认为企业比较重视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较高的学子,勉励学子发奋向前,不断提升自己;1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校友李维希望2018届毕业生们能勇敢的走出去,积极面对人生中第一份工作。


(管理学院院长发言)

  随着江海萍教授宣布本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正式开始,我院学子奔赴各单位进行面试。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场面火爆,秩序井然。用人单位通过展示信息展板、播放宣传片和发放宣传册等多种方式向学子详细介绍单位概括、发展战略、福利待遇和人才需求等基本情况,并对前来咨询学生的提问一一解答,详细介绍应聘流程。从参会单位来看,本次招聘会呈现出层次高、领域宽、岗位需求广泛、质量明显提升等特点。求职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询问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及用人需求,积极寻求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还有很多低年级同学自发到现场感受就业氛围,提前“试水”就业,提前感受招聘气氛,以便掌握招聘单位用人需求,尽早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将来就业做好各方面的准备。


(毕业生面试)

  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是一堂生动的就业指导课,层次高、质量好、数量大的社会需求使自己对未来充满信心,重素质、重能力、重技能的用人标准使自己明确了奋斗目标,增强了学习动力。作为一名积极分子,我们应以实际行动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在实践中提升自我。从此刻开始,我不再停滞不前,会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合理规划,积极备战职场,蓄势而发。

图/文:罗婉莹  编辑:韩雪影  审核:林玫  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