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动态
【2022届优秀毕业生】英语1802张雪萌——求实进龋,风雨砥砺
发布时间:2022-05-30 18:40:00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有效的帮助同学们学习优秀经验,提高学习效率,培养良好的学习方法,我院新媒体中心记者于5月22日15:00在书知楼一号楼采访了来自英语1802班的团支书张雪萌。


张雪萌生活照(左一)

    张雪萌在2018-2019学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在2018-2021学年和2020-2021学年以及2021-2022学年分别获得过学业奖学金二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学业奖学金三等奖,她还在2019-2020学年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


生活照(左二)

    在采访中,张雪萌提到在她的大学生活中,使她印象最深刻的是大三考研时的这段时间,她在考研自习室中认识了很多好朋友,能够一起学习一起努力,互相加油打气,陪伴着她度过考研时光。而张雪萌也讲到,大学更多的是自主学习,而静下心来学习则成为了她在学习上所面临的最大困难,但是面对困难不能轻言放弃,她常常去图书馆等安静的地方,感受学习的氛围,并使自己沉浸下来,慢慢进入学习状态。

    在采访的最后,张雪萌还分享到自己的学习经验:首先要在自己有限的大学四年的时间里,尽可能的多考取一些专业证书,学习不同的知识技能,丰富自己的阅历和经验,这对今后的就业和发展都会大有裨益。其次就是要尽快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无论毕业后是考研、考公还是找工作,都要提前开始准备,做好计划,更好的助力今后的成长与发展。

    本次采访活动不仅可以学习优秀毕业生的学习经验,帮助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更为同学们未来的规划提供了参考和建议,有助于提升我院综合文化水平,助力我院高质发展。

 

    图片:张雪萌

    文字:闵怡雪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