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动态
【2022届优秀毕业生】俄语1801杨媚媚——学无止境,奋勇前行
发布时间:2022-05-31 18:50:00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参考优秀学长学姐的学习经验,学习方法以及学习规划,我院新媒体中心记者于5月27日18:00在书知楼一号楼采访了来自俄语1801班的杨媚媚。


    杨媚媚在2018-2019学年中,获三亚学院学习优秀奖二等奖;2018-2019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2019学年,获三亚学院三好学生;2019-2020学年,获三亚学院学习优秀奖三等奖;2019-2020学年,获海南省优秀贫困大学生奖学金;2019-2020学年,获三亚学院书福奖学金二等奖;2019-2020学年,获外国语学院俄语口语大赛二等奖;2020-2021学年,获三亚学院学习优秀奖三等奖;2020-2021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时,在这四年中她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六级、国家计算机二级、俄语专业四级以及大学俄语四级。


杨媚媚生活照(右一)


杨媚媚(左一)

    采访时,杨媚媚表示在大学四年这段时间里参加了许多学校、学院组织的活动,并且还考取了很多学习证书,这一点在毕业之后的人生路上都是很好的铺垫,为自己寻求工作方面可以有更多的筹码。同时她想对学弟学妹们说,在大学的四年间要好好的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她还提到俄语的八级考试因为疫情影响而推迟,但是在毕业之后她仍然准备继续备考,考取俄语八级证书,最后,她很感激外国语学院全体老师对她的教导,也很感谢所有同学、朋友对她在学习上、生活上的帮助,让她受益良多。


杨媚媚生活照(左一)

    本次采访杨媚媚主要是从收获、对未来的规划方面进行了采访,希望同学们可以参考优秀毕业生的学习经历和学习感悟,让自己的学习计划、学习目标更加清晰。毕业生们优秀的经验向灯塔一般指引大家前进的道路,使我院的学生成绩更上一层楼。


    图片:杨媚媚

    文字:彭思远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