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动态
【2022届优秀毕业生】英语1802胡晓超——青春无悔,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2022-05-29 15:19:00浏览次数:

    为展现优秀毕业生的学业历程,搭建优秀毕业生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培养优秀学习方法,我院新媒体中心记者于5月23日9:00在书知楼一号楼采访了来自英语1802班的班长胡晓超。


    胡晓超在2018-2019学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班级干部”荣誉称号,在2019-2020学年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以及“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并在2019-2020学年以及2020-2021学年分别获得了三亚学院学习优秀奖二等奖和三亚学院学习优秀奖一等奖,他还在外研社英语阅读比赛初赛中荣获一等奖。除此之外,他还获得了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计算机二级,英语专业四级以及高中英语教资。


    在采访时,胡晓超谈到即将毕业对于未来的规划,他认为现在的大学毕业生越来越多,所以他首先在毕业后选择考研来提高自己的学历及参加专业八级考试和二级笔译等考试获取更多的证书来提升自我价值。其次,当问到胡晓超在大学中有何印象深刻的事情时,他向我们分享了在去年考研时的经历,在那一段时间里他不仅仅学习到了新知识,还认识了为了考研共同奋斗的朋友,与他们一同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加的自律。

    在采访的最后,胡晓超还向我们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上发生冲突时协调的方法:首先要制定一个计划,分配好学习和工作的时间点,把握好工作和学习的主次,然后利用一些碎片化时间去学习来提升自己。当他自己班级上的工作与学习有冲突时,他会安排其他的班委一同进行协调工作,以达到最好的工作要求和学习效率。

    本次优秀毕业生采访不仅使我院学生学习到优秀毕业生的学习经验,更为我院学生明确自己的目标,规划自己的未来提供了帮助,有助于提升我院整体的学习氛围以及良好的学习风气。


    图片:胡晓超

    文字:唐廷丰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