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班团建设
增进沟通,携手共进——外国语学院各年级班长、团支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0 21:27:00浏览次数:

    为了各班级在新学期中有一个新气象,3月9日14点30分我院于书知楼1410组织召开了各年级班长团支书的会议。此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主持召开,思想导师林玫老师和王艳琴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各年级的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袁书记在会议中主要强调了在今后的学习中会开展四禁工作,严查吸烟、上课迟到早退等现象,禁止同学们在教室内吃零食。同时,学院会通过拍照等方式进行查课。我院近期也会开展寝室文化节评出良好寝室,并给予相应的生活物品鼓励。除此之外,袁老师还叮嘱班长以及团支书及时督促各位同学进行青年大学习,各班做好评优的准备条件。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进一步增强了班干部的合作能力,同时让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地心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为今后的班级学习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朱 玲

    文字:彭思远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