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班团建设
疫情不容忽视 安全重于泰山
发布时间:2022-03-11 18:39:0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疫情防控安全意识,2022年3月11日15:00在书知楼1107召开了关于“安全教育及疫情防控”为主题的班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主持,俄语2101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袁书记就近日全国的疫情复杂状况与因快递传播疫情的紧急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及出现特殊状况的处理程序的讲解,提醒同学们减少快递订单,确实有做好消杀及个人卫生的防护,保障自身及他人的安全。同时注意个人饮食卫生,不够买来历不明和黑作坊的外卖,到正规的就餐场所用餐,保障身体健康。减少流动,做到非不要不外出,确需外出做好报备,记录好行动轨迹。


    其次,袁书记还强调了本学期会坚持查课查寝,并且注重抓学风和严四禁的问题,并且会对翻墙外出学生进行严肃违纪的管理。除此之外,他还进行了关于电信诈骗的相关案例分析与讲解,提醒同学们凡是要多留一个心眼,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轻易点击诈骗链接,保障个人信息安全。会议还提到了校园安全、交通安全、校园文明、学风建设、学籍信息采集等事项。


    最后,袁书记再次强调疫情防控无小事,提醒同学们要关注疫情状况,做好个人卫生。同学们通过这次班会进一步提高了疫情安全防控,增强了个人的安全意识,为创建安全美好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张吾乐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