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班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新学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2-26 22:57:00浏览次数:

   在2022年新学期的伊始俄语2101班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回到校园,为了在新学期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疫情防范意识,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于2022年2月25日16点30分在书知楼1107教室进行了学生返校后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当前,新冠疫情的感染仍在蔓延,我国本土病例又新增近百例,班会的第一件事就是再次强调防疫二字。个人防控非小事,保护自己的同时也带给周围的人一份安心,袁威老师反复教导同学们要特别关注个人卫生,勤清洁,在人群密集处自觉佩戴口罩,共同为三亚学院筑起卫生、安全、健康的保护墙。


   在此次班会中,袁威老师还提及同学们的出勤问题,叮嘱同学们自觉做到按时上课下课,疫情下出校行程透明,此外,袁威老师还特别提醒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对未来的规划,早做准备,想清楚自己毕业后的道路,也祝愿同学们及时转换心态调整节奏,更好地开始新一轮的学习,在新的学期一切顺利!


   图片:肖 艳 张吾乐

   文字:肖 艳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