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2021级迎新特辑: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发布时间:2021-09-16 10:07:00浏览次数:

    9月15日和16日迎新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我院院长李发元教授莅临了本次迎新现场,我们有幸对李院长进行了采访。


    采访者:首先我想问一下您对我院今后教育的展望是什么呢?


    李院长:外国语学院主要是培养适合现代发展需要的国际化的复合型的高级人才,现在海南自贸港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将来我们培养的外语人才是能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的高级复合型人才。




    采访者:请问您对2021级的新生有何生活或者学习上的建议?


    李院长:各位新同学,欢迎你们到外国语学院来学习。我们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具有职称达到博士学位的已有十五六位,为你们的学习创造了非常好的条件,只要你们努力学习我们都会为你们提供非常好的条件,也希望你们能够努力学习为我们自贸港建设发挥你们的力量,创造你们的前程。




    带着院长的美好祝愿,愿2021级新生在未来的日子里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图:高欣倩  文:朱玲   编辑:李蒋伟   审核:袁威 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