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2021级迎新特辑:笑迎新起点 共创新未来——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16 18:15:00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5日和16日是2021级新生报道的日子,迎着朝夕,和着晨曦,经过了两天的忙碌,我院共迎来了200多名大一萌新。


    在这两天里,学生干部都早早的来到迎新现场,提前做好迎新工作的布置以及迎新材料的准备,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个新面孔。在我院老师的领导下,学生干部以及志愿者的协同下,新生报道的工作有序进行中,每一个新生都收到了来自我院准备的礼品,现场也有老师为新生答疑解惑,让新生感受到了我院的温暖与热情。

    迎新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没有一丝一毫的懈怠,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让远道而来的新生倍感温暖。在迎新报到点,注册登记、钥匙领取、发放一卡通、带领入住宿舍,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学院注入了新鲜活力。


    经过两天的时间,迎新工作完美落幕,2021级新生他们将在这里开启大学四年的新征程,书写人生路上新篇章。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韶华、挥洒奋斗汗水、承载梦想远航,让理想和希望的种子在甘农这块沃土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图/文:朱玲 吴雨笑   编辑:李蒋伟   审核:袁威 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