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2021级迎新特辑:心系新生 亲切慰问——我院进行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21:36:00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安全健康的寝室环境,让2021级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熟悉我院寝室安全卫生规范,并及时解决新生入住寝室遇到的问题,9月15日晚上19:30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老师,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思想导师林玫老师以及我院部分学生干部一同走访了新生宿舍。


男生宿舍

    进入新生宿舍后,老师们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谈,及时了解入住第一天存在的各种情况,并及时解决新生宿舍存在的问题,仔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寝室情况以后,对寝室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登记,确保同学们能享有一个舒适安全的休息环境。



女生宿舍

    此次新生宿舍走访活动不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更让我院新生在报道第一天体会到校园如家的感觉。除此之外,这也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对新生的重视和深切关怀,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图/文:朱玲 李蒋伟    编辑:朱玲  审核:袁威 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