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扬长避短,优势分析——外国语学院考研规划专场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8 18:54:00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学子们明确考研方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备考规划。3月27日下午,我院在书知楼1401教室举办考研规划专场讲座。本次讲座邀请芯位培训刘文强老师主讲,吸引了我院众多有志于考研的学子前来参加。

讲座伊始,刘文强老师首先对外国语学院本专业考研优势进行了深度分析。他提到,外国语学院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学资源,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平台。同时,外国语学院的专业特色明显,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语言技能和跨文化交际能力,为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刘文强老师对跨专业考研的综合情况进行了盘点。他强调,跨专业考研需要同学们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同时还需要对目标专业有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在院校选择及备考指南环节,刘文强老师介绍了考研院校的选择原则和方法,并结合自己的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备考建议。最后,刘文强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的疑问,并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勇往直前。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考研指导,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考研的方向和目标,还增强了他们对考研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郝子怡

文字:李 凯

编辑:李 凯

审核: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