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专业型社团】翼之声配音社——以声为翼,用声音诠释梦想
发布时间:2024-03-27 13:14:00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4日19:00,外国语学院翼之声配音社成员在东区学生中心开展每周的配音活动,由配音社社长带领大家,选择各类英语视频材料,进行现场配音,社员之间互动PK大比拼,接下来是配音社的具体介绍,大家快来了解一下吧。

(上图为社团成员合影)

外国语学院翼之声配音社,2022年9月成立,以独特的方式,带领同学们深入感受外语的魅力,尤其是英语、俄语、法语和日语等。通过有趣的配音活动,社团成员们不仅提升了英语口语和表达能力,还提高了自身的专业素养,丰富了实践活动经验。

一、翼之声的日常活动概览

翼之声配音社的日常活动丰富多彩,主要围绕配音实践、外语学习和文化交流等方面展开。每周五晚上,社团都会组织成员参与各类配音项目,从经典电影片段到现代动画,成员们用自己的声音和语言为角色注入生命,展现出性格鲜明的人物形象。

二、培养英语口语与表达能力

配音活动要求成员们准确地模仿外语发音,理解角色情感,并用恰当的语言表达出来。这种实践方式不仅提高了成员们的英语口语能力,还锻炼了他们的表达能力。通过不断地尝试和练习,成员们的外语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

(社团成员活动日常)

三、感受语言魅力的深层次体验

通过配音活动,同学们能够更深入地感受语言的魅力。他们不仅了解了不同语言的发音规则和语法结构,还体会到了语言在塑造人物形象、传递情感方面的重要作用。这种深层次的语言体验让成员们更加热爱外语学习和配音艺术。

总之,外国语学院翼之声配音社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专业性社团,它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提升能力的平台,同时学业导师付鹃(Judy)为指导老师,对同学们的配音进行指导,和同学们进行英语口语沟通交流。如果你也想感受语言的魅力,欢迎每周五晚上七点,到东区学生中心,赶快加入我们吧!


图文:廖群 丰雪婷 付鹃

编辑:李凯

审核: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