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及时当勉励 逐梦正当时——俄语专业学长学姐“达人”说
发布时间:2022-09-22 14:36:00浏览次数:

    为了让2022级新生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树立学习目标,做好大学生涯规划,9月21日16:00,我院于腾讯会议开展了俄语专业学长学姐“达人”说活动,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2019级以及2020级俄语专业的学长学姐们担任主讲人,2022级俄语专业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来自俄语1901班的陈昱延分享了自己的俄语学习经历,他指出在面对一个零基础的语言,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与时间,希望新生们在学习中拥有恒心毅力,不断加强俄语口语以及各方面的练习。紧接着,俄语1901班史钊堃则从自己的学习生活和自己在校的工作任职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她提到作为一名导师学生助理和团学组织成员,她提到在完成任何事情时,都要接触到一些新鲜的事物,碰到一些从未预想过的挑战,在面对这些时她希望新生们不要怯场,在面对机遇的时候敢闯敢拼。


俄语1901陈昱延


俄语1901史钊堃

    俄语2001班闫至怡从自己的学习生活方面进行了讲述,她希望新生们在大学生活中要创造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能力,在以后的道路中才能走的顺利。最后,俄语2001班刘乐灏就自己的俄语学习进行了分享,他详细的分析了大学俄语的四六级考试,针对题型和分值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也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他提到学习一门语言的过程分为听说读写,多听听俄语新闻,多和老师同学用俄语交流,多阅读俄文报刊,多进行俄语的拼写练习,日复一日的练习会让自己的基础无比扎实。


俄语2001闫至怡


俄语2001刘乐灏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促进了新生与老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新生提供了学习和生活上的借鉴,更有利于助力我院学风建设。相信通过此次学长学姐“达人”说,我院俄语专业新生对以后的选择一定有了更加清晰和明确的规划。

 

    图文:朱 玲 彭思远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