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经验分享,扬帆起航——英语专业学长学姐“达人”说
发布时间:2022-09-22 14:33:00浏览次数:

    为了给新生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在进入大学的初期树立合适的目标,9月21日14:00,我院与腾讯会议开展了了英语专业学长学姐“达人”说活动,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出席主持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2019级以及2020级英语专业的学长学姐们担任主讲人,2022级英语专业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来自英语1903班的何淼主要分享了自己的校园生活,她讲到了学校的社团招新“百团大战”,同时自己也加入了不少有趣的社团,比如天涯之声、魔乐琴社以及民间戏剧社,自己也是民间戏剧社的社长,这不仅锻炼了自己,从中也认识了不少与自己兴趣相投的朋友,让自己的生活充满乐趣。紧接着,英语2001班林润婕从自己在校的工作经验入手,她提到自己身为自己班中的团支书,也是团学组织的一员,时间分配就显得尤为重要,在工作与学习中要有衡量,需要在完成自己基础的学习后,认真完成班务以及完成团学组织布置的一些任务,虽然空余时间会减少,但这也让她的生活过得十分充实。


英语1903何淼


英语2001林润婕

    英语1902班李伟杰主要是从自己在校期间参与过的各种工作中获得的经验经行了分享,从大一到现在,他开始从联络员到班长,再到办公室副主任,同时还担任了导师学生助理,工作中接触到了许多有趣的人和事,他希望新生们在面对一些任职岗位时,要结合自身,把握住机会。最后,英语2002班陆子轩则是主要以考级考证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他建议对于备考四六级,一定要多写多练,多积累词汇,只有当词汇量积累到一定程度时,做题的效率才会事半功倍,这对新生们在之后考英语四级有很大帮助。


英语1902李伟杰


英语2002陆子轩

    通过这次的学长学姐“达人”说活动,新生们都体会到了大学的不同,也在心中萌发了目标的种子,希望新生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迅速适应大学的生活,合理分配自己的空余时间,在理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图文:朱 玲 彭思远

    编辑:朱 玲

    审核:袁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