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0 10:50:00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8日14:30,外国语学院在书知楼1107召开教职工会议,会议由我院李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的内容有两项:一是我院李院长做专业建设汇报活动,主题为“新文科视阈下外语教育改革路径思考”的讲座。二是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外国语学院分会场)。

李院长先安排和强调学院的一些工作,包括推荐教师、准备各种赛事和强调请假流程。

接着李院长开展讲座,首先解读新文科的基本理念与内涵,然后探析外语教育改革的基本路径。分析“交叉、融合、守正、创新”的文科新形态和保证语言能力的基础上,聚焦重塑外语人才培养理念、实现学科之间的交叉与融合,重构外语学科、构建新型外语人才培养范式和科学的课程体系的改革路径。




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出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三亚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大会由马炳琛书记主持,通过全体教师无记名现场投票确定正式的候选人。



此次会议推进了学院工作,讲座推进了学院专业建设,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体现了学校的民主,推选出的代表将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为学校更好的明天舔砖加瓦!

 

图文、编辑:张玲玲    审核:姚丹丹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