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我院6名教师参加2020级吉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20:56:00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1日,我院6名教师参加2020级吉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会。其中邓小兰、余玉秀和陈蓉蓉参加英语翻译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会;吴亚男、程海东和董丹参加俄语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会。


(邓小兰老师和陈蓉蓉老师参加吉林师大英语翻译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会)


  (余玉秀老师参加吉林师大英语翻译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会)


(吴亚男老师、程海东老师,董丹老师参加吉林师大俄语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会)



      外国语学院目前正在筹备翻译硕士点的申报工作。此次6名教师参与吉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论文指导和答辩工作,熟悉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和答辩流程,对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点申报工作中硕士研究生导师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文:陈蓉蓉

图:陈蓉蓉、吴亚男、余玉秀

审核:张晓辉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