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加强文明风尚,营造学习氛围 开展学院学风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1 20:12:00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素质,进一步改善学风环境,响应学校和学院文明大行动的号召。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思想导师林玫老师、王艳琴老师于2021年11月10日上午9点在书知楼进行了查课工作,并且对学生的“四禁”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地下通道进行“四禁”检查)

 (书知楼进行查课)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在书知楼中进行了走访,调查我院学生的学习状况,课堂纪律等。同时,在检查四禁过程中严抓在公共场所抽烟、穿拖鞋、以及不得体服装等现象。

 

(书知楼进行查课和四禁检查)

  本次的检查工作,旨在提高我院学生的文明风尚,调动学生主动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文明礼仪与规章制度深入人心,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的建立。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践行文明行动,遵守文明章程,提高文明素养!

 

  图文:史钊堃

  编辑:李 星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