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驰骋球场 所向披靡——我院参加足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18 09:16:00浏览次数:

    为强健我院学生体魄,在学业繁忙的同时放松心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各学院之间的友好联系,同时响应体育欢乐节的号召,我院与管理学院,音乐学院组成足球联队于11月17日19:30在东区操场进行足球比赛。

    随着一声哨响,足球场上欢呼声响彻云霄,比赛中,大家激情如火,奋勇争先,场边的观众也不时为场上的队员加油助威,对方队伍立刻开始了猛烈的进攻开进一球,但我院球员们都毫不示弱,双方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使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阶段。

精彩瞬间

    比赛过程中,我院足球队员心态极好,尽情展现着自己的足球才能,展现了良好的足球天赋和扎实的足 球功底,上半场结束,我院队员互相加油打气,对战术进行了短暂的调整。
    下半场开始,足球队队员们以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场场精彩的比赛涌现,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即使对方攻势迅猛,我院防守也做得十分到位,比赛场面仍在胶着,最终比赛我院于此次比赛中惜败。

   

足球队员合照

    此次比赛团结了我院与其他院的凝聚力,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促进学校的体育氛围,鼓舞了队员的士气。


    图文:范晶晶

    编辑:范晶晶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