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竞技绿茵,闪亮人生——我院参加“新生杯”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1-11-08 09:32:00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学校教育工作的良好发展,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帮助学生全面发展,11月7日17:00,我院在东区操场参加足球比赛。此次比赛是由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音乐学院自由组合成的球队与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足球队展开精彩的足球对决。

    比赛开始前,我院队员与队友一同商量对策,做好热身运动,他们个个热情高涨、蓄势待发,做好赛前准备,接着又与对方的队员握手问好。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他们在赛场上你争我夺,细腻的脚法与巧妙的配合让在场观众感慨万分,双方都使出全力,你拼我抢,赛出了各自的风格。半个小时后,上半场结束,中场休息,双方队友都大汗淋漓,没有一个人喊累,他们又互相鼓励,蓄势待发,调整转态投入下半场比赛。

    休息过后,双方又进行了后半场的激烈角逐,参赛者们在赛场上不断奔跑,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比赛结束,比赛最后的比分为1:1,双方持平。


讨论


    此次比赛体现了我院学生团结拼搏、团队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学生“友谊第一,个人第二”的优秀品质,不管输赢,大家都拥有了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每个人都在这样的一场场比赛中成长,相信在下次比赛中,我院队员会更加努力,迎接新的挑战!


合影


    图文:黄永丽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