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班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2018级召开文明校园大行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12:46:00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学院关于“文明校园大行动”的号召,引导学生树立阳光、积极、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督促学生遵规守纪,促进学风建设。2021年10月28日上午10:20,思想导师王艳琴在书知楼1107召开主题班会,外国语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王老师围绕校园文明规范、课堂文明规范、宿舍文明规范、交通文明规范以及文明礼仪规范五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王老师要求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校园文明规范,牢记校园四禁内容。王老师希望全体同学养成文明礼仪,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阳光学子风采。具体做到文明着装、见人问好、讲话有礼貌等。

    为了让同学们全部知晓班会内容,引起同学们对本次班会的重视,王老师要求各班班长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再次和班级同学强调文明校园大行动内容。王老师还要求各班委小组长履行职责,认真传达主题班会精神,让组员遵规守纪,支持配合本次校园文明大行动,做讲文明、懂礼貌的大学生。


英语1801班



英语1802班



英语1803班


俄语1801班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知晓了校园文明规范内容,并承诺严格遵守校园文明规范。会后,同学们积极签订《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文明校园行为承诺书》。

承诺书


    图文:2018级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