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班团建设
文明校园,我们在行动 ——俄语2101文明校园大行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08:54:00浏览次数:

    为提升大学生文明素质、文明行为,响应学校、学院文明大行动的号召,我院团委副书记、思想导师袁威老师于2021年10月29日19点在书知楼1107为俄语2101班同学就文明校园大行动及四禁文明行为等开展了主题班会。


    在此次班会中,袁老师从中华人民的文明传统说起,强调了文明的深厚内涵,说明了文明的重要性,同时亲切得用自身经历教导同学们:争做文明大学生。


    袁老师还将文明拉进同学们的现实生活,再次强调了三亚学院校园文明之“四禁”,指引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向文明大学生贴近,一起“文明大行动”,表达了对同学们文明素质提升的期望。


    最后,袁老师带领全班同学们进行宣誓,此次班会,大大提升了同学们内心的文明素质与修养,引导同学们树立阳光、积极、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文明、优雅的校园生态环境,倡导良好的校园文明风尚,促进学风建设。


    图文:俄语2101班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