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2022届专场招聘会】新生力量,逐梦教师——三亚爱贝国际少儿英语面试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18:30:00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拓宽我院实习生的就业渠道,10月27日14:40,三亚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公司于我院书知楼2106举行面试招聘会,到场参加面试的为2018级学生。

    面试开始,面试者们将自己的简历投送到三亚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公司面试官处,便在室外静静等候。面试者们有秩序地一一进入教室面试,面试过程中,首先面试者们用英语进行自我介绍,展示出自己在此岗位上的优势,其次他们说出对该岗位自己的了解和看法,面试官结合简介会提出问题和要求,面试者们一一作出相应的回答。面试者们都沉着冷静地面对,展现自己的风采。

    本次面试招聘会不仅为应届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自己的不足,更加努力地去提升自己,达到梦想!



    图:新闻采编部 文:钟雯依 编辑:朱玲 审核:袁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