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2022届专场招聘会】乘风破浪,扬帆起航——2021年蔚蓝时代面试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18:33:00浏览次数:

    为了给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拓展就业领域,10月27日16点10分,海南蔚蓝时代实业有限公司于我院书知楼2107教室进行面试招聘会。本次的主要面试官是蔚蓝时代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慧女士,到场人员有参加面试的2018级学生。

    面试环节有三名面试官,每位面试者都分享了自己的优秀经验,他们面对面试官的问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与态度,希望可以在蔚蓝时代发挥出自己的才能,为蔚蓝时代的未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海南作为自由贸易港,经济特区,国际旅游岛,每一分每一秒都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更应该把握住机遇,力争上游。此次蔚蓝时代面试招聘不仅为应届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能力的平台,更提供了一个锻炼自身综合能力的机会。不断拓宽自己的眼界,实现崭新的蜕变,愿我院学子更好地走向社会,成就美好明天。





   图:新闻采编部 文:彭思远 编辑:朱玲  审核:袁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