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2022届专场招聘会】未雨绸缪先播种,厚积薄发夺头筹——励步英语开展面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13:15:00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院实习生面对当下激烈的人才竞争与严峻就业形势的应变能力,我院于10月27日下午2:40在书知楼2108开展就业实习面试活动。开展面试的单位是三亚百家争鸣文化教育有限公司,参加面试的是2018级学生。

    面试在井然有序的氛围下准时开始。面试者们着装整洁,面带微笑,带着信心在面试教室与面试官进行一对一还有多对一的交谈。首先面试者要进行简短有力的自我介绍,列举自身优点,再向面试者说出自己对岗位和工作的看法,最后是面试官就专业方面的具体内容,对面试者提出问题。

    本次就业实习面试让面试者收获不少宝贵的面试经验,感受到了校园面试与职场招聘存在的不同,提高了应试学生的面试应变能力,展示了我院学生“豪气、大气、正气”的气概。    



    图:新闻采编部 文:赖嘉颖  编辑:朱玲  审核:袁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