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2022届专场招聘会】扬帆起航,追逐梦想——2021年三亚海旅酒店有限公司三亚湾迎宾馆分公司在我院开展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00:30:00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拓展我院19级学生的就业通道,10月27日下午16:10,三亚海旅酒店有限公司三亚湾迎宾馆分公司在我院书知楼2106教室召开招聘会,到场参加面试的人员为2018级学生。

    面试开始,面试者们一一向心仪的公司的面试官投递自己的简历,并在室外静静地等候。接着,面试者们有秩序地进入面试教室进行面试。

    首先面试者先向面试官介绍自己,接着向面试官展示自己在此岗位上所占有的优势。其次,又向面试官说出自己对此岗位的了解和看法,面试官结合简介,向面试者提出问题和要求。面试者们一一做出相应的回答,他们沉着冷静的应对面试,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和一名大学生应有的不畏困难,敢闯敢拼的时代精神。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18级学生提前了解人才市场和面试流程提供了契机,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更好的走向社会。




    图:新闻采编部 文:黄永丽 编辑:朱玲  审核:袁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