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2022届专场招聘会】招贤纳士 青云万里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面试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00:27:00浏览次数:

    为了积累我院学生即将进入社会的工作经验,拓宽我院学生的就业渠道,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三亚市投资促进局于10月27日下午2:40在书知楼2102教室开展面试招聘会,我院2018级学生积极到场参加面试。

    三亚市投资局率先向实习生介绍了其独特的内部管理机制,以及公平公正的实习平台,吸引我院学生纷纷向公司面试官处投递简历。面试过程中,我院学生进行自我介绍,向面试官展示出自己对该岗位的优势,以及对岗位的理解与看法。面试官通过简历提出问题与要求,我院学子沉着应对,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招聘面试,为我院学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平台,让毕业生们积累学习经验,提升自我实力,为大学生走向社会,走进岗位提供了重要参考意义和价值。


   图:新闻采编部 文:范晶晶  编辑:朱玲 审核:袁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