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2022届专场招聘会】苍龙出海,志向蓬莱——吉利极氪校招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29 00:23:00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平台,我院于10月28日上午十一点在书知楼1107号教室组织了吉利极氪公司招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极氪校招宣讲人付思宇先生主持,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2018级学生


主讲人付思宇先生

    付思宇先生主要从极氪的发展,极氪的优势以及选择极氪的理由等方面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进行了介绍。首先,付思宇先生以“零边界,不设限”的特点向同学们宣传公司文化,以自身工作经验为例,宣传极氪公司文化的高效性与灵活性。紧接着他又介绍了极氪推出的零售生培训项目,列举同事工作经验,介绍公司优厚福利,生动诠释了极氪公司愿意同员工共享它的发展,从而使员工相信公司,同公司共创新高的发展理念。最后,付思宇先生就极氪公司的团队展示向同学们进行宣传,以吸引更多优秀学生资源。


付思宇先生

     本次吉利极氪公司校招宣讲活动旨在面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进行公司的招聘宣传,实现毕业生就业需求与公司招聘需求的双圆满。



    图/文:闵怡雪 编辑:朱玲  审核:袁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