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2022届专场招聘会】东阁待贤 如日东升——迈渡有限公司开展招聘面试
发布时间:2021-10-29 00:20:00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对专业的认识,将专业与工作密切贴合,奠定我院学生对未来工作的基础,拓展我院学生的就业渠道,迈渡教育有限公司于10月27日下午2:40在2107教室开展面试招聘活动。到场参加面试的为我院2018级学生。

    学生们向迈渡公司面试官处投递简历,安静等待面试官整理,并有序进入教室进行面试,面试过程中,我院学生进行自我介绍,向面试官积极展示出自己对岗位的优势,以及对岗位不同的理解与看法,面试官通过简历提出问题与要求,我院学子全程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表达出对公司岗位的渴望与期待。

   此次招新面试,不仅给予我院大四学子锻炼自己的公平机会,而且为其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让他们熟络面试技巧,积累学习经验,提升自我实力。



    图:新闻采编部 文:范晶晶 编辑:朱玲 审核:袁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