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2021级迎新特辑:精思巧意递温情
发布时间:2021-09-15 14:53:00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5日,为欢迎我院2021级新生的到来,我院老师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礼物-——定制书签与钥匙扣。


    每一张书签上都印有三亚学院“网红”打卡点,在帮助新生加深对我校标志性建筑物的记忆的同时,也为平常阅读增加便利。每一个钥匙扣,使得新生今后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记得,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永远是他们的家。


    一份份巧妙的心意,被传递到新生的手中,我院的每一位老师、同学都是一家人。



图:朱玲   文:陶甜甜   编辑:李蒋伟   审核:袁威 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