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2021级迎新特辑:情系两处 心暖万家
发布时间:2021-09-15 15:21:00浏览次数:

    9月15日,为了让暂未报到的新生以及来报到新生的家长能够实时了解现场的报到情况,使暂未报到的新生能够熟悉报到流程,方便报到;缓解报到新生的家长在家长接待区的焦虑情绪,我院特此开展学院报到直播活动。


直播工作人员王金科

    上午进行了两场直播活动,分别为8:00~9:00和10:00~12:00的直播活动。


直播现场情况

    直播内容主要为:对新生进行报道的过程进行现场直播。上午8:00之后,新生陆续来我们的白鹭苑进行报道,第一位报到的新生是来自英语专业的女生。她穿着朴素,显得格外精神,性格开朗活泼。在热心的学姐学长的帮助下,她顺利地完成了报到,并和我们学院的领导以及团委老师进行了亲密的交谈,并且合影留念。



    紧接着,直播人员就开始对于报道过程中的各个步骤进行详细的直播讲解,并且在报道处的入口迎接新生。直播过程中,对于观众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详细的解答,也号召观看直播的同学家长还有老师将直播分享出去,希望让更多的人看到报道当天的现场情况,详细了解我们外国语学院的特色,并且对一些热心的学姐学长进行特写,展现我们外国语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并且对现场的表演也进行了实况直播,获得了一致的称赞好评,并且预计在15日下午以及16日再进行现场报到的实况转播。



图:王金科   文:王金科 李蒋伟   编辑:李蒋伟   审核:袁威 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