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喜讯:三亚学院俄语专业与俄罗斯莫斯科州国立大学 达成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21 17:42:00浏览次数:

    从俄语专业获悉,三亚学院与俄罗斯莫斯科州国立大学达成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

    两校往来始于2021年初,经学院领导推荐,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主任吴亚男老师就两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相关事宜多次与俄方进行视频会议,商讨合作事宜。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多次沟通,最终达成合作协议。学生就读方式为在三亚学院学习1年的硕士相关课程后,赴莫斯科州国立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在俄学习时间为1.5-2年,经考核合格,获得莫斯科州国立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证书。 

    在接下来的合作中,两校将交流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工作经验;支持高级职员、研究人员、研究生、本科生、学生代表团互访;举办教师、研究人员、研究生、本科生的培训和再培训,组织协商会和研讨会,磋商合作研究项目,提供有关学术会议、专题研讨会、专业会议、学生研讨会讯息等。

    此次合作,为俄语专业团队着力俄语专业学科建设,聚焦立足海南自贸港的俄语学科专业特色,提升学生竞争力,开拓俄罗斯海外实习基地,探索多元外“产学研用”校企、校际协同育人模式,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吴亚男 编辑:彭子晴 审核:吴亚男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