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百日暑期、安全第一——我院召开2021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9 15:14:00浏览次数:

为提高留宿同学的安全意识,保障留宿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6月18日下午在南区1107教室召开2021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思想导师林玫老师、王艳琴老师和全体暑期留宿同学参与了会议。

思想导师林玫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说明了留宿同学的住宿事项,一是安全问题,留宿期间宿舍内相关电器的使用及水、电的安全使用。同时,三亚即将进入台风季,同学们需做好应对措施,尤其是20级同学未经历过的更需提前做好准备。二是宿舍关系问题,由于本次是学院内不同年级的留宿同学混住,同学们要以平和友善心态处理与新舍友的关系。


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强调同学们在留宿期间做兼职工作及外出时的注意事项,叮嘱大家有任何情况随时与他跟老师们联系。随后组织现场同学面对面建群,以便于日常的沟通联系。

思想导师王艳琴老师嘱咐留宿备考的18级同学,并希望他们都能顺利通过考试。同时安排每位留宿同学做轮值负责人,每天负责好大家的签到等各项工作。

会后,助理将留宿证及入住通知单分发到个人,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深切感受到老师们对于大家的细致周到的关怀,也更加明确了暑期留宿的相关注意事项。


图/文:李伟杰、审核: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