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群雄角逐 谁主篮坛——我院与体育学院进行3V3女子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04-08 13:23:00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4月7日晚20点我院与体育学院于风雨球场进行了女子3V3篮球赛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此次比赛吸引了很多同学到场为其加油助威,风雨球场上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选手合照

    随着裁判哨声的吹响,比赛正式开始了。与普通比赛不同的是3V3只打半场,上下场每场10分钟,更考验团队的配合默契,尽管体育学院攻势很强,我院女篮依旧顽强拼搏,两队比分你追我赶不相上下,在两场比赛结束后两队比分追平,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加时赛。对于加时赛,双方队员没有丝毫松懈,但我院最终以一分的差距在本次3V3女子篮球赛小组赛中惜败。



精彩瞬间

    引燃你的激情,挥洒我们的汗水。在风雨球场上,拼搏不畏惧任何艰险,不进篮筐终不还。此次比赛,我院女篮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愿我院女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争取再接再厉。


    图/文:朱玲  编辑:朱玲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