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不畏强敌,并肩同行 ——我院男篮3V3小组赛
发布时间:2021-04-08 12:21:00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积极阳光的面貌,我校举行了3V3篮球比赛。第四场小组赛于4月7日晚上7:00,在风雨球场1号场地开赛,由外国语学院篮球队对战理工学院篮球队。


    比赛第一回合,我院队员刘乐灏,谢家瑞,蔡亲逸主动出击。他们的传球动作矫健而熟练,直逼篮板,以默契的配合与精准的投篮进攻得分。随着篮球队员灵活的调整战术,积极回防。赛场上比分激烈,我院篮球队员不甘落后,得分紧随理工学院。

 

    随着比赛进入尾声,我院的球员由于剧烈的运动而出现了疲惫的状况,比分渐渐拉开了差距,但他们依然在赛场中肆意挥洒汗水,奋战到最后一刻。随着终场哨声响起,比赛分数最终定格在03:12。本次比赛,我院篮球队与胜利失之交臂。


    虽然我院篮球队在本次比赛中惜败,但是他们的努力与拼搏有目共睹。他们一路过五关斩六将走到最后一刻,配合默契,互相加油助威。他们面对优势不骄不躁、面对劣势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我院篮球队能拿出更好的状态,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图:朱玲  文:王金科  编辑:李蒋伟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