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党务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1-02-25 15:12:00浏览次数:

       2月24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于书知楼1107学习《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党务工作计划》。院党总支书记杜志明教授主持会议,学院院长出席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杜书记解读了《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党务工作计划》,杜书记深入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目标和举措,阐述了2021年我院党务工作的指导思想,提出了本学期党务工作应该重点落实以下工作任务:1.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工作;2.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六项建设);3.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4.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5.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6.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围绕以上六个工作任务,杜书记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院党总支书记杜志明教授解读《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党务工作计划》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明晰了2021年度的党务工作要点。全体教职工将全面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王艳琴  图:林玫   审核:王艳琴、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