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花好月圆时,趣味猜灯谜——我院举办“猜灯谜,庆元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7 12:46:00浏览次数:

    “元宵佳节,融和天气,次第岂无风雨。” 2021年2月26日,正值我国传统佳节——元宵。我院为此展开了生动有趣的“猜灯谜,庆元宵”活动,活动形式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

    下午2:00,我院团学组织成员进行元宵猜灯谜的线下场地布置:贴海报、挂灯笼、贴灯谜等。各部门分工有序,提前完成了场地的布置。

 

线下猜灯谜活动的准备工作

    下午4:00,线下猜灯谜活动准时开始。活动规则如下:线下灯谜共有50个,其中英语灯谜30个,俄语灯谜20个。来参与活动的同学可以挑选灯谜进行作答,得出答案,向在场工作人员询问答案是否正确,如正确便可摘下对应灯谜,获得相应的奖励。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同学们积极参与答题,我院负责活动的工作人员及时核对答案,为获奖者进行颁奖。


线下猜灯谜活动现场

    晚上7:00,我院线上猜灯谜活动在腾讯会议平台准时开展。活动规则如下:参与会议的同学可以在每个灯谜下留言,最先答对者获胜,获胜者可获得相应奖励,并于次日中午12:00-13:00在南区食堂入口处进行兑奖。




线上猜灯谜活动及兑奖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佳节,而猜灯谜是元宵节最喜闻乐道的大众参与节目。我院举办的猜灯谜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通过设置英语灯谜、俄语灯谜丰富了灯谜形式,展现了我们外国语学院的专业素养和帮助我校学子学习外语的初衷。


图:李蒋伟 吴雨笑  文:吴雨笑  编辑:李蒋伟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