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亚学院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5 09:54:00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3:00-5:00,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级初赛在线上顺利举行,来自全校各专业的百余名学生通过问卷星网站参加了比赛。比赛期间,参赛学生同时使用两台设备,一台用于在问卷星网站上答卷,一台用于登录腾讯会议以便监考老师进行监考。

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亚学院校级初赛线上比赛现场背板

阅读大赛初赛时长为120分钟,赛题包括六篇文章、25道题目,考查学生的掌握主旨的能力、搜索细节的能力、信息查找的能力、快速浏览的能力、逻辑判断的能力以及根据上下文推断词义的能力。字数均为500词左右。题材涵盖欧洲历史、社会问题、经济热点、人文知识和自然科学。考查了参赛学生的人文知识文化储备、快速阅读能力、文章结构辨析能力、生词猜测能力、长句分析能力、归纳总结能力以及综合推断能力。

比赛现场实况

在本次校级初赛中,选手们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专注,充分发挥了应有的水平。比赛将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后期将通过二次筛选,选派表现最为优秀的学生代表我校参加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海南赛区复赛。



图文:李艳

编辑:钱堃

审核:潘红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